110年度

110全年度GEPT重要日程

110全年度全民英檢日程

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/28,全民英檢將遵照政府政策,與您一起齊心抗疫 

 

5/15中高級、6/5初級測驗異動日期將於6月底公告並個別通知考生。若無法配合異動日期的考生,再於期限內申請退費。

7/10高級、7/17中高級測驗,若有異動將於6月底公告並個別通知考生。

8~12月各級測驗因疫情影響將有微幅調整,最新日程表將於7月間公告。

 

(以上公告來源:全民英檢網)

 

★110全年度GEPT新題型、新服務

於 2021 年起更新中、中高級聽力與初、中、中高級閱讀題型,並推出「GEPT聽診室」提供考生個人化的成績回饋,為大型標準化測驗之首創。本次的題型調整與創新服務,旨在反映 108 課綱培養「素養」核心能力以及「學習導向評量」的理念,期透過更適切的測驗內容與具體的成績回饋,促進有效的學習。 
為能反映新課綱的核心理念,歸納「全民英檢」素養導向聽力、閱讀測驗新題型特色為:除了文字聽讀理解,也需整合圖表、數據中的資訊;評量多層次思維與運用能力;閱讀量增加、多文本(相同或不同文體)資訊統整、評析。 

英檢新題型的詳細介紹提供以下影片說明:

 

★110全年度GEPT重要日程

109全年度全民英檢重要日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