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度

110全年度GEPT新題型、新服務

2020新題型新服務

★110全年度GEPT新題型、新服務

於 2021 年起更新中、中高級聽力與初、中、中高級閱讀題型,並推出「GEPT聽診室」提供考生個人化的成績回饋,為大型標準化測驗之首創。本次的題型調整與創新服務,旨在反映 108 課綱培養「素養」核心能力以及「學習導向評量」的理念,期透過更適切的測驗內容與具體的成績回饋,促進有效的學習。 

◆素養新題型:
為能反映新課綱的核心理念,歸納「全民英檢」素養導向聽力、閱讀測驗新題型特色為:除了文字聽讀理解,也需整合圖表、數據中的資訊;評量多層次思維與運用能力;閱讀量增加、多文本(相同或不同文體)資訊統整、評析。 

英檢新題型的詳細介紹提供以下影片說明:

 

◆英語聽診室:
初、中、中高級聽讀測驗將新增個人化成績回饋。考生可透過成績單上的QR碼連結至「GEPT聽診室」,即可瀏覽自己當次測驗表現的強弱項分析與具體的學習建議。內容可供列印儲存。以下為 GEPT聽診室體驗版網路連結,歡迎考生們多加利用。
https://englishpartner.gept.org.tw/onlinetest_register

以上資料來源自GEPT全民英檢網 https://www.gept.org.tw/index.asp